淮池是1

神会被遗弃(5)

大概是前半段小甜饼后面刀子满天飞的操作吧

全文私设,ooc归我。

第一章有文章私设简介!

必看!

———————————

浩:我厉害不✨


冰帝:(是是,你最厉害了)


霍雨浩: (哎呀,别那么敷衍嘛)


-------------转场-----------


“话说回来……霍雨浩,你这神殿还挺大的”


笑红尘捏着下巴,思考似的对霍雨浩说


“是吗……我已经习惯了”


你说呢!毕竟那999999999平方千米、神王来了都得在里面迷路的情绪神殿可不是吹的

(咳咳,纯娱)


霍雨浩看着空荡荡的神殿,心里不由得空虚了几分


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他扶额摇了摇头,并没有怎么在意


“灵冰先祖!您那七大魂灵呢!我特别想亲眼见识一下!”


唐舞麟十分激动,毕竟这人可是一见偶像就要发疯的那种(?)


“对噢……我就说少了什么”


霍雨浩尝试催动自身的神力,召唤出七大魂灵


噢,不对


现在应该说是神灵


接着,七个身影由虚变实


右手放在左边胸前


头颅微微低下,敬礼似的说:

“你们好,我们是雨浩的七大魂灵”


“我是天梦冰蚕,在雨浩升上神界后代表情绪‘爱’的神灵”


“我是冰碧帝皇蝎冰帝,在雨浩升上神界后代表情绪‘怒’的神灵”


“我是冰天雪女雪帝,代表‘哀’的神灵”


“我是冰熊王小白,我是外公代表‘乐’的神灵”


“我是八角玄冰草,代表‘喜’的神灵”


“我是邪眼暴君主宰,代表‘憎’的神灵” 


“我是人鱼公主丽雅,是雨浩代表‘恶’的神灵”


七大神灵各有各的代表


介绍完毕,七人脸上都有着一定程度的震惊,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唐舞麟


“wooooooow!灵冰先祖的魂灵果然是十分厉害!”


“啊不对,应该是神灵”


唐舞麟这一声把其余六人从思想里拉了回来


王冬:(我说个大实话,我都没见过几次雨浩召唤七大神灵,这次真是便宜他们几个了!)


“嗯……也不是很厉害啦”


霍雨浩摆摆手,显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霍雨浩:(这就叫凡尔赛 )


“emmmmm……天梦哥,你带他们几个转转,我和王冬先……”


王冬: (我有机会可以和雨浩独处了!)


“那个……我们不能一起去吗?”王冬还没高兴一会儿,蓝轩宇就出来刷存在感了


“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吧?”霍雨浩略微心虚的挠了挠头,看向王冬


“看本大人干什么?他们想去就去呗”


王冬的语气中稍微带有一点点不满,可是情商低的霍雨浩并没有注意到


他就真以为王冬同意了


“那好吧,你们跟我来”


霍雨浩垫脚轻轻一飞,一会儿便不见了踪影


“哎!等等我们啊!”


古月娜难得神情激动,他们不知道路啊!


王冬低下头,双手握拳


王冬:(可恶啊!本大人与雨浩独处的机会!就这么没了!)


“走吧,我带你们去”


霍雨浩走后,王冬的语气明显压低了几分


“嗯……”


白秀秀看了一眼明显不对劲的王冬,又看了一眼其他人


嗯,没有异样


“那……走吧?”


蓝轩宇略微试探的问了问王冬,等待着王冬的答复

———————————


作者说:


嗨嗨嗨,这章有点少,再更两章补偿一下✨


评论(2)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