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池是1

神会被遗弃(6)

大概是前半段小甜饼后面刀子满天飞的操作吧

全文私设,ooc归我

第一章有文章私设简介!

必看!

———————————


“……跟我来”


王冬一跃而起,其他人紧随其后


----------转场----------


“三哥……”


霍雨浩看了看面前眉头紧皱的唐三,试探性的问了问


“怎么了?”


唐三睁开眼便看到了霍雨浩那张线条柔软面色如纸一样白的脸


“没事……”


看见唐三回过神来了霍雨浩便也不多做停留


刚想溜走


“我叫跟你一起来的那个王冬呢”


“阿这……”


霍雨浩有些心虚的看向唐三


停下了刚想溜走的步伐,打断了想溜走的思想


“那个……他们在来的路上”霍雨浩挠了挠头,指着情绪神殿的方向


“‘他们’?”


“是的,就是你叫我去接的那六个神也跟着一起来了”


“是七个”


唐三扶了扶额,看向面前这个有点路痴(?)还有点记忆力不太好的神


“啊没错没错,是七个”


霍雨浩美眉轻轻一皱


“唐三,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件事……”


唐三也觉得有些不自在,霍雨浩上次称呼他的全名……还是在上次


“你是说…·…刺杀冰龙王的事?”


“没错,冰龙王的事对整个神界都有很大的影响”


“海神大人意下如何?”


唐三:(又叫唐三又叫海神大人的这明显是在威胁我啊!怎么办!雨浩学会威胁人了!他不再是我那个乖巧可爱的小浩浩了!)


“嗯,看着办吧”


“三哥你这是同意了?”


“嗯”


“雨浩!”


门外突然传出一声呼唤


霍雨浩一听是王冬的声音,转过头去


“王冬?”


“你们怎么现在才来?”


“你跑那么快干嘛”


开口后两人再次愣住了


旁边的几人当然是脸黑的不成样子


----------转场----------


“天梦哥……”


霍雨浩神情忧虑的站在情绪神殿门口,望着无际的黑夜


“雨浩……你还在想冰龙王的事呢?”


“嗯,这一次战斗……我只有六成把握”


天梦轻轻来到的霍雨浩身后,化为实体抱住霍雨浩


“为什么这样说”


“虽然我已突破神王,但冰龙王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


“方才从神界委员会出来我就已经感觉到他的动向了”


霍雨浩闭上眼,似乎是在运用精神力探查冰原的每个角落


“这样啊……”


“已经确定它将在明天晚动手,回来之前我就向三哥请示击杀冰龙王以绝后患,三哥表示了谅解,击杀冰龙王的事情将进行完全保密,并将罪责一切推到冰龙王身上”


“可是……新来的其中三个神祗好像都与龙有关,我探测了一下,他们似乎都没有恶意”


丽雅从精神之海冒出来


“我知道,银发女子是银龙王,那个黑头发扎个小辨子的人是拥有金龙王血脉的人,也能说是现任金龙王了,蓝眼睛的小男孩有龙神血脉,体内有金龙王和银龙王两种气息”


霍雨浩大概捋清了,但是又没有完全捋清


“所以说为什么不让他们帮忙呢,这样至少你会轻松一点”


冰帝也出来了,看着这样沉默的气氛,也选择了站在雨浩这边,但是她同样不理解


“冰龙王的事是我自己引发的,我不想连累其他人……特别是神界”


七大神灵似懂非懂,但是他们还是选择遵从霍雨浩的想法


毕竟,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早就不可分离了,他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不管你做怎样的决定,雨浩,我们都支持你”


“七大神灵,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背”


霍雨浩苦涩一笑


“但愿吧……”


---------转场----------

霍雨浩已经消失一整天了,众神无一不处在焦虑的思想中


只有唐三十分淡定


小舞看了也十分着急


“三哥!雨浩不见一整天了!平时你是最着急的啊!”


“没事,雨浩在修炼呢”


“修炼?”


这句话打断了众神的思路,不由得一惊


“嗯,是为了打败冰龙王做准备吧……”


“冰龙王?!”


古月娜一听打败冰龙王就不镇定了


“银龙王别急,听我给你们说清楚缘由”


唐三不紧不慢的开口


“神界边缘的边缘,也就是情绪神殿的建造处,原来是冰龙王的领地,雨浩因为极致之冰的缘故真正统领了那里,雨浩本无意开战,却因为冰龙王的调戏说辞爆发,战斗过一段时间”


“他在一次行动中被雨浩重伤,因为疗伤,长时间在暗无光亮的地底,他只能夜晚行动了”


“也就是今天晚上”


听了唐三的解释,古月娜的心也就放了下来


“为了报复我,它已经把它大部分手下吞噬转化为神力了,却错过了化形时间无法突破了,一直卡在准一级神邸的阶位,这的神兽除了天梦哥它们已经没有谁拥有准一级神实力的了”


霍雨浩不紧不慢走进来,语气缓慢,仿佛正在谈论的不是他的事


“那我们不能去帮忙吗?”


贝贝焦急道,他只知道自己爱的人这次对战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不行,你们如果和我一起去对战的话它一定会对你们下手,它的神力已经超过准一级神邸的水平了”霍雨浩一针见血,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我认为雨浩说的很对,我相信他”


唐三也随之附和着,毕竟霍雨浩的实力他也略知一二,总之一定不会低于神王


———————————


小剧场~


贝:我今天终于又出场了


笑:我这是压根没有戏份好 吧!


冰:至少我还是安慰雨浩了的


天:(又吃到雨浩豆腐了……嘿嘿嘿)



评论(2)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