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池是1

神会被遗弃(7)

大概是前半段小甜饼后面刀子满天飞的操作吧

全文私设,ooc归我


第一章有文章私设简介!


必看!


———————————


“哼,是吗?那就谢谢海神大人支持了”


霍雨浩似笑非笑,双手交叉抱胸,对唐三说


“嗯……”


唐三现在非常不好,因为雨浩刚才又叫他尊称了!


唐三:(世界不爱我了)


唐三你要笑着活下去


“雨浩……既然三哥支持你,那小舞也支持你,小舞相信三哥的判断不会错的”


小舞深情的看了一眼霍雨浩


“灵冰先祖……我们不能去帮忙吗?”


尽管唐舞麟知道可能会被拒绝,但是他还是鼓起勇气向霍雨浩问道


“不……”


“哼,虽然我们是死对头,本天才还是可以帮你的……”


还没等霍雨浩说完,笑红尘又插嘴道


依旧是傲娇的语气,只是多了一分不自然


“雨浩先祖,我们三个都是有龙族血脉的,我们不能帮忙吗?”


蓝轩宇是个自来熟,他觉得吧,叫‘雨浩’太亲热了,像唐舞麟那样叫‘灵冰先祖’又太生疏了,所以把他俩结合一下——‘雨浩先祖’就这样诞生了(我在说什么)


“我说过的,我不想连累到其他人,由我自己引发的事情,我会靠自己来解决”


大厅的人明显安静了几分,多了一丝失望、心疼与担忧


“大家不必担心我啦,我会完完整整的出现在你们面前的”


霍雨浩拍拍胸膛,好似激励似的对大家说


又像是在安慰自己,他知道,这一战可能一去不复返


“不早了……我就先回了”


霍雨浩微微偏头,看着落日的太阳,原本这个时间点月亮已经升起来了,这时的太阳阻挡着月亮上升,可能……他也不想让黑夜来临吧


----------转场----------

极北之地寒风呼啸,霍雨浩散下头发,准备迎接这场生死之战的到来“果然……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冰龙王”


霍雨浩打扮的十分随意,这一点也不像平时的他


白衣松散,红润有光泽的锁骨若隐若现,白裤衬得整个人都英挺了起来,一头及腰蓝发无风自动,显出一股破碎美感


看着面前这只通体呈蓝色的龙,慵懒的对他说


“是啊,情绪之神——霍雨浩”


在而冰龙王口吐人言,霍雨浩微笑着,又对冰龙王说了一句:


“是啊,冰龙王——黎轩”


冰龙王暗暗一笑,对霍雨浩说:“哎呀呀,情绪之神大人还专门查过我呢,真是荣幸”


霍雨浩忽然冷下脸来,又对冰龙王伸出手,说:


“行了,既然都见了我了,就不要再披着你这丑陋的龙皮了”


冰龙王大手一挥,出现在霍雨浩面前的是一个男子


“你还记得我不是真正的冰龙王呢”


“当然了……”


“说!你把凌源藏哪去了!”还没等黎轩高兴,一把冰冷的剑就已经抵在了他的脖子上


“就不能好好叙旧了吗”


黎轩做出了一个投降的姿势“别骗我了,就你那点招数,用不腻吗”


霍雨浩接住黎轩的一拳


“就算你料到了一步……”


黎轩说着,脚下一扫,将霍雨浩绊倒在地


“你料的到下面这一步吗”


霍雨浩迅速向后退


“的确是没有料到啊……”


“但是……我想你也没想到我会用这招吧”


突然,一个蓝色的光点出现在黎轩的身上


“这是什么?!”


黎轩显然没有料到,惊讶的问了一句霍雨浩


“你比我想的弱一点啊,还以为这次会九死一生呢。还有,这是冰.爆.术.噢~”


霍雨浩一字一顿的说出来,点燃了冰爆术


“哼……果真比不过你啊……本以为有了他的身体,你就会重视我一点的”


“我爱你”


在蓝光消失殆尽之前,黎轩说出了这句话,他曾经很害怕


害怕说出这句话后,害怕他对霍雨浩表达心意后,霍雨浩就不会跟他做朋友了


但是他还是太高看自己了


霍雨浩从来都没有把自己当过朋友,更别提是喜欢了


他不知道霍雨浩喜欢谁,只觉得他很重视凌源


却不知道,他对所有的朋友都是这样的,除了自己


“呃啊……”


一束蓝色的光突然射进了霍雨浩体内,让他不由得呻吟了一声

他只觉得这种感觉很奇妙,不是神核,反而更像一种生命体……霍雨浩瞳孔骤然一缩,忽然想到了什么,整个人向后倒去


“pong——”


在这一声巨响后,冰龙王——陨


情绪神王霍雨浩——昏迷


霍雨浩昏迷的很蹊跷,本可以无损伤击败冰龙王的,可是为什么会这样……


———————————


小剧场~


黎:我死了……我怎么才开始就死了啊!


源:嗯~雨浩还是蛮在意我的嘛


浩:闭嘴,再叭叭一句我把你们两个的嘴给封上【来自大佬的威压】


黎:【不敢说话】


源:【乖乖坐好】



评论(15)

热度(3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