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池是1

神会被遗弃(4)

大概是前半段小甜饼后面刀子满天飞的操作吧

———————————

第一章有文章私设简介!必看!ooc致歉,私设注意避雷!

———————————

谢邂看到自家老大黑了,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bushi)


“那啥……我……我就先走了……拜拜!”谢邂略有心虚的往霍雨浩他们的反方向跑去


“等等啊!那边的路!……”霍雨浩伸出手,想告诉他什么,但是好像已经晚了


“啊!”


谢邂悲催的一声从那边传来


“有坑……”


霍雨浩用看傻子聪明人的眼神看着谢邂


“啊嘿嘿……”


谢邂站起身来,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拍了拍身上的泥土


“算了……我先带你们去神界委员会吧”


霍雨浩的语气中带着些许无奈,看了一眼王冬,确认王冬的脸色无异样后才又向前走去带路


-----------转场-----------


走到一半,霍雨浩突然问道


“三哥似乎不在呢……那你们想先去哪里看看呢?”霍雨浩的脸色略微苍白,似乎在极力克制什么


有人进去神殿了……谁……?气息不符,不是他们……


“嗯……那就先去灵冰先祖住的地方吧!”


不用多想,提出那么冒昧要求的一定是唐舞麟


霍雨浩尴尬笑了笑,看了一眼周围的人没有反对意见后又说道


“好吧,不过我住的地方在神界边缘,那边偏寒冷,注意保温哦”


霍雨浩提醒似的笑了笑,众人点头


“到了”


果然如霍雨浩说的一样,虽说神界边缘十分清静,但也因为是神界的极北之地而异常寒冷


古月娜笑而不语

蓝轩宇默默打量

白秀秀惊讶环境

唐舞麟赞不绝口

真特么的整齐啊


霍雨浩望着他们,轻轻地笑了一笑,这一幕被众人尽收眼底


“对了……笑红尘呢?”


霍雨浩环顾四周,发现并没有笑红尘的身影


“他啊……好像是提前进去了吧?”


唐舞麟好似思考了一番,指向了情绪神殿的方向


“什么鬼?!那岂不是……”


霍雨浩突然捂住嘴,脸色又苍白了几分


抑制不住了……不行,他不可以出来!


“怎么了?灵冰先祖!”


霍雨浩只感觉全身无力,唐舞麟眼疾手快地扶住了霍雨浩


霍雨浩在唐舞麟的支撑下勉强站起来


“没……没事……”


王冬也似乎见惯了这种情况,但还是有些着急


“雨浩?!”


当回过神来时,变看到了唐舞麟扶着霍雨浩的景象,脸又黑了几度,他“和颜悦色”的说


“霍.雨.浩”


王冬说话时明显顿了几下


“啊?”


霍雨浩才发现脸又黑了(煤炭这个梗是过不去了)的王冬顿时不知道该吐槽些什么


霍雨浩:(为什么这几天王冬的脸老是黑啊?!)


谢邂: (我表示以后这种情况也会常有)


唐舞麟: (我迷茫,我不解)


“阿这……”


霍雨浩连忙直起腰杆,挠了挠后脑勺


“对不起啊……”


“哼……老是用这招……你别以为本大人会……”


王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观察霍雨浩的神色


霍雨浩又低下了头


绝杀技!撒娇!


如果再配合上一两滴眼泪就更好了……


“王冬……”


霍雨浩脚下的雪融化了,是因为水造成的


王冬的心猛地抽了一下,他抬起霍雨浩的脸,不知道是为什么,霍雨浩就是比王东矮,而且矮了一个头,所以王冬做起这个动作来很容易


“看着我!雨浩!”


被王冬这么一吼,霍雨浩好像更加委屈了眼泪不停的从眼眶中涌出来


“王冬……”


王冬把霍雨浩揽入怀里,任霍雨浩靠在自己的肩上。泪水打湿了王冬的衣物


“不哭了……嗷……”


“嗯”


霍雨浩抬起手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泪水


其实一切都是装出来的


浩: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此时,雪帝出现在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内


“牛啊雨浩”


来自雪帝的肯定


她是霍雨浩七大魂灵之一


代表“哀”的七十万年魂兽雪帝。刚才霍雨法的情绪就是由她而来。

———————————

小剧场~


雪:雨浩还真是“老奸巨猾”啊


冬:当时吓死我了都


麟:我抱到灵冰先祖了!


娜:今天……依旧是被遗忘的一天呢


邂:我同意


笑:带上我一个 

——————————

注意!为什么情绪神殿不能擅自进入呢,这会是一个伏笔


啊啦啦,随缘更新啊~一般一更新就是两章

评论(5)

热度(2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